应对疫情 邹平统一战线展作为勇担当

2020-01-29 12: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28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1月25日,邹平市委统战部向全市统战成员发出《致邹平市统一战线成员的倡议书》后,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结合各自优势、发挥统战力量,用行动展作为、勇担当。

  严防严控,消除隐患。邹平长山镇、魏桥镇加大对各宗教场所的管控力度,严格排查信教群中有无外出武汉人员,对里八田教堂及其农村家庭聚会点张贴暂停聚会公告。魏桥镇联合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4家清真拉面馆排查摸底,询问春节期间是否外出,防止人员聚集。临池镇、焦桥镇、韩店镇、九户镇、孙镇、明集镇、台子镇、码头镇加大对各宗教场所的管控力度,严格排查信教群中有无外出武汉人员,同时在各教堂以及农村家庭聚会点张贴暂停聚会公告,确保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到位。黛溪街道、黄山街道、西董街道、好生街道对辖区内教堂及其家庭聚会点逐一排查,要求教堂和聚会点在疫情结束之前停止聚会。

  邹平市工商联发出《致全市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倡议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节日期间,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进行节日问候、自觉佩戴口罩等,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邹平市新阶联向全市新阶层人士发出倡议,倡议大家面对谣言、不信不转,注意防控、科普要传,四海同心、共克时艰等。同时,组织新阶层人士制作《防控疫情邹平在行动 我们承诺》H5动画,截至目前,已有近50000人积极响应,彰显邹平统一战线的力量和担当。

  各会员单位发挥各自优势,捐献口罩、手套、消毒水等医疗用品。新阶联雷锋救援分会配合各地做好抗疫情宣传及检查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