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手册16万份

2020-01-29 05: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淇

  

  对宣传手册发放情况做好记录

  

  发放宣传手册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李淇)1月28日上午,惠民县宣传舆情专班向各镇、街道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手册共计16万份,这些材料将以最快的速度发放到群众手中,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自我防护能力。

  “我们接下来立刻就发放到各户当中,这个宣传页里面详细的介绍了这个新型冠状病毒是什么,然后他的临床表现以及他的预防的一些手段,像勤洗手、戴口罩、保持个人和环境卫生,通过这个宣传页大家可以详细了解到这个疾病是可防可控可治的,让大家理性的看待现在的这个疫情防控的情况。”孙武街道工作人员张为为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