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北镇街道一商户免费为市民送出2万个口罩

2020-01-29 05: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郭峰 吕晓滨 杨玉伟 卢娇娇

  

  店主郭女士为市民免费发放口罩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28日讯(记者 卢志强 郭峰 通讯员 吕晓滨 杨玉伟 卢娇娇)1月28日上午,滨州市滨城区北镇街道富泽商贸街的商户“福临家居”免费为过往市民发放口罩,截至10点半,2万副口罩全部送完,过往市民纷纷点赞。

  店主郭女士表示,大年三十当天就免费发放,领取人较少,该店打算初七上班后再发放,在“一罩难求”的形势下,店主在家待不住了,不卖东西、不推销本店二维码,就想把口罩发给市民,为疫情控制贡献一点力量。“只要大家安全,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免费送口罩是我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是我应该做的。”郭女士如是说。

  爱心店主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广大市民,在疫情一线,群众是最伟大的力量!以一颗爱心唤醒一片爱心,“爱心的传递”定能完胜“病毒的传染”!为有爱心的商家点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