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

2020-01-28 20:5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1月27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在滨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落实力执行力,不折不扣地把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层层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力量要主动下沉,靠前指挥,亲力亲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重点抓好防输入、防扩散,加强全面排查,逐级汇总、按时上报,确保隔离留观措施到位。要切实抓好市场供应和生活物资保障,加强生产服务和市场调配,建立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强化市场分析和价格监测,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切实做到保供保质稳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调度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

  潘青、王进东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