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孙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0-01-28 20: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甘俊斐

会议现场

坡庄桥检查站严格检查外来人员及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28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甘俊斐)1月26日至27日,孙镇接连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会上,孙镇党委书记康勇对下一步防疫工作作出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紧要任务来抓,落实责任、多措并举、严加防控。要求彻底摸清自湖北尤其是武汉来孙镇人员及与其密切接触人员底数和活动路径;对居家隔离的群众要保障其正常生活;各村要坚持24小时值班,禁止外类人员入村;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镇干部职工到村开展工作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自我保护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蔓延形势,掌握科学防疫方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