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到黛溪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2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督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28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为进一步督促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群众健康安全。1月26日,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到黛溪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街道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辉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黛溪街道南营村,皮台田详细询问了各项防控措施和落实情况,在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皮台田强调,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湖北来邹人员摸排、张榜公示、居家隔离等情况,对来自疫情地区的人员,包括密切接触者,要密切监测、重点关注,发现异常,及时核实核查上报。同时,完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