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长山镇多措并举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硬仗

2020-01-28 20: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长山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开展消杀工作

“二十四小时”一线坚守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28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长山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班子、部门站所坚守在防疫一线,共克时艰,切实保障群众健康。长山镇党委、政府多次作专题研究部署,并带队检查指导全镇防疫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1月27日,长山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并对疫情信息上报和宣传引导、工作纪律、湖北来邹人员属地管理和规范随访、工作人员自我保护、社会稳定、出入车辆及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强调,同时要求领导干部及领导小组成员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细化分工,以战斗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全镇各村始终积极作为,将疫情防控做到不留死角,防疫机制全面铺开。实现湖北返乡人员、重点密切接触人员居家隔离全覆盖,对相关人员全天实时监管,切实保证监管到位。截至1月27日16:00,全镇共计走访重点关注人员400余人次。全力以赴开展重点场所、过往车辆及人员管控,对辖区内防疫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拓宽宣传渠道,全面启动村广播、宣传车、宣传条幅、LED大屏等,动员全镇上下参与防疫工作。

  下一步,长山镇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落实各项防控要求,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以最严格的措施落实“一级响应”,不断深化管控成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趋势,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