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段家村村民爱心捐助抗击疫情物资

2020-01-28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王俊岭

  

  段红双为流坡坞群众捐助抗击疫情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28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俊岭)1月28日,阳信县流坡坞镇段家村村民段红双将14箱“84”消毒液,1000个医用口罩捐送到流坡坞镇人民政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献上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为该镇全面加强防控工作发挥了典型带动作用。

  段红双长年在河北邢台从事轮胎销售工作,他致富后不忘家乡、不忘众乡亲,经常为本村及当地的公益事业献力献策,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基本形势,他在积极发动周边群众自觉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个人资源优势,为保障当地群众的生命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该镇社会人士的捐献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