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防护技能 滨州市公路联合检查站工作人员接受专业防疫培训

2020-01-28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峰

培训现场

参与培训人员认真学习记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28日讯( 记者 郭峰)1月28日上午,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交通联防专班举办公路联合检查站工作人员检查流程及安全防护专项培训。本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全市39个公路联合检查站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邀请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苏红晓就《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进行了专题授课,苏红晓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基本认识、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通过培训,将有效提升全市各联合检查站工作人员疫情防护意识和技能,规范联合检查站工作人员疫情处置程序和流程。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分为三期进行,在保障完成劝返任务的同时,确保全市39个公路联合检查站全员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