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到黄山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甘俊斐

皮台田到侯家村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月28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甘俊斐)1月26日,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到黄山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永刚陪同督导。

  皮台田先后到黄东村、侯家村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在督导检查防控工作中,皮台田听取了街道和村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指出,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要增强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精准做好从疫区来邹人员的统计摸排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科学有序防控疫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