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2020-01-28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召开专题会议

  

  大年陈镇党政办印发紧急通知

  

  入户排查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近日,大年陈镇迅速行动,科学部署、统筹安排,戮力同心,为全镇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1月23日、24日,大年陈镇先后召开重点工作部署及推进会议,传达了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各社区、各部门立即展开行动,坚决抓好防控任务落实。

  会后,大年陈镇党委书记黄涛,党委副书记、镇长孟宪伟,副书记尹健到镇卫生院查看病毒防控隔离点布置落实情况和夜间值班情况,并进一步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要求各社区值班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值守,发挥农村党员的宣传、监督和带头示范作用,坚决打赢防控攻坚战。

  同时,大年陈镇党政办印发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法宣传,呼吁广大群众谨记“宅”“洗”“戴”三字口诀,避免与外人接触。同时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假期值班人员到岗到位。

  各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肺炎的排查工作,主要排查外出打工、上学返乡人员,尤其是查看是否有从武汉回来人员。并安排社区两委24小时值班,要求所有在岗人员必须严守纪律、佩戴口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