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党员带头义工上岗 坚决打赢防控攻坚战

2020-01-28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党员义务劝导队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疫情发生后,大年陈镇立即召开镇、社区专题会议,安排各社区、部门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佩戴口罩,发挥农村党员的宣传、监督和带头示范作用,坚决打赢防控攻坚战。

  会后,各支部党员立即行动,到各村发放宣传材料、讲解防疫常识,并鼓励村里的爱心志愿者一起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战,共同保卫家园。“说一千,道一万。我们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社区总支负责、对镇党委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战,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预防新型肺炎当中去,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保证顺利圆满完成任务。”崔常新村村干部与村志愿者说。

  大年陈镇83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和自发成立的义工队坚守在各村主要路口,劝解来往人员提高重视,切勿走亲访友、禁止外来车辆随意通行。齐心协力,为全镇3.5万群众建立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