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洋湖乡:120名机关干部主动请战 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0-01-28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王洪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28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王洪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工作氛围,1月27日,阳信县洋湖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倡议,呼吁全体机关干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活动得到全体机关干部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全乡12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战斗。投身疫情防控的机关党员干部表示,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机关干部,将坚决完成党委政府及指挥部安排的工作任务,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去,绝不推诿敷衍、拖沓应付,不讲条件,只讲服从。带头落实各项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会餐,与人员交流保持安全距离,对他人和自己的健康负责。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工作,为村干部、农村党员做好表率、当好标兵,群防群控,众志成城,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保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福祉,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该乡的村干部、党员志愿者、村警、村妇联主席等近2000人,自觉服从工作安排,主动参与到宣传、执勤、消毒、随访等疫情防控工作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