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爱心党员捐赠2000副口罩

2020-01-28 15: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丁爱玲 王海鹏

  

  向村民分发口罩

  

  马少刚为村民捐赠'84'消毒液

  

  工作人员在村内消毒杀菌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28日讯记者 孙秀利 李文洁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劳店镇斜庄村党员马少刚捐赠口罩2000副、‘84’消毒液9箱及酒精等物品。”1月28日上午9点10分,阳信县劳店镇工作片副书记李志卫在大美劳店微信群发布了一条消息,引来众多党员干部点赞。

  “我本人在东营工作,因为工作关系,了解到了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具有扩散快、潜伏期长的特点,口罩作为必需品必定供不应求,加之近几日在村上干部的大力宣传下得知我们村也面临着‘一罩难求’的境遇,所以利用‘职务之便’自费购买了口罩、消毒液、酒精,想为村上尽点绵薄之力。”马少刚介绍,2000只口罩、9箱消毒液、酒精只是一点心意,重要的是希望大家能够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形成好的抗击病毒肺炎的氛围。

  当前正值防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医用口罩、消毒酒精等医疗防护物资紧缺。“欢迎有能力的先进党员、爱心人士捐赠医疗防护物资。作为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我对他们这种爱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劳店镇斜庄村驻村第一书记范明涛说。

  此外,又有斜庄村爱心群众刘同刚,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赠1000元。截至目前,2000副口罩已全部按户发放完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