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两家企业放弃假期 加班加点生产疫情防护用品

2020-01-28 11: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马爱丽

  

  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调研物资生产情况

  

  车间工人生产医用隔离服

  

  车间工作人员灌装消毒剂制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2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马爱丽)1月27日,是农历大年初三,地处阳信县水落坡镇的克达康消毒制品公司和圣澳医疗科技公司正马不停蹄的生产疫情急需物品,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被人们纷纷点赞。

  阳信克达康消毒制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水落坡镇民俗文化产业园内,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碘伏、乙醇、84消毒液、抗菌洗手液等消毒剂、洗涤剂系列产品的企业。山东圣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着力打造中国领先的医护服专业品牌,主营手术衣、病号服、隔离衣、医疗耗材等医院纺织医护用品。疫情发生后,两公司不约而同的都把放假的工人们立即召回公司,突击生产市场亟需产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克达康消毒制品罐装区车间里,工人师傅们奔忙在生产一线,抓紧时间罐装“84”消毒液、酒精、抗菌洗手液等消毒剂制品,贴上标签并装车,确保巿场供应和应急使用。目前,该公司效率达到日产“84”消毒液15吨、罐装酒精1.3吨、抗菌洗手液2.5吨、免洗手消毒凝胶2.5吨,企业正在24小时不间断生产,生产状况良好。企业负责人表示,克达康公司自从接到疫情防控通知以来,就把工人从假期期间召回,满负荷生产,并表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最大力气把生产线增加,把各个产品的产量增加。在圣澳医疗科技公司加工车间,5条生产线上,50名工人正紧张有序的忙碌着,加班加点生产医用隔离服。企业负责人阮兰婷介绍,从得到疫情通知以后,公司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从初二开始就紧急召回了工人,二十四小时加班加点,歇人不歇机器,为保障市场应急供应贡献力量。

  1月27日上午,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轻车简从,深入到阳信克达康消毒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和圣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物资生产情况,鼓励企业要站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高度,开足马力积极组织生产,切实把好生产各项关口,保证产品的安全质量,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需要。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调度,不讲条件,不计成本,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