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市场交易管理专班来阳信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10:50:00 来源: 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李文洁 马松松 马召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2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马松松 马召娜)1月27日,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崔连民带领市市场交易管理专班来阳信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登文陪同。

  崔连民一行先后来到佳宏超市、百姓大药房、阳城八路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阳信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是否禁止活禽交易、现场屠宰情况,查看了对肉蛋菜等农副产品、口罩消毒杀菌等疫情预防商品的价格监管情况,要求经营者及时备足货源并不得在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

  实地考察之后,崔连民传达了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的会议精神,并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保持最昂扬的斗志,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并要求,通过加强农贸市场监管,禁止活禽交易、现场屠宰,做好场所消毒、物价与餐饮监管等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