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爱心企业向石庙镇倾情捐赠 驰援基层一线

2020-01-27 22: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双燕 郭雪瑞 张松正

  

  穿着防护服

  

  对家庭消毒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双燕 郭雪瑞 张松正)1月27日,山东滨州一家爱心企业紧急向惠民县石庙镇捐赠30套防护装备以及500副防化手套。惠民县委常委、石庙镇党委书记徐效亮接受捐赠。

  “这些面罩、护目镜、防护服,都是此时此刻一线人员最需要的。”爱心企业代表说。据了解,为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石庙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和派出所民警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深入村庄,认真开展监测、消毒、报告和分析工作,医用耗材、防护用品面临即将短缺的危险。“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缓解了我们的物资压力,我们也将带着这份爱心,持续奋战在一线。”徐效亮感激地说。

  目前,捐赠的防护装备已经穿在了医护人员和民警的身上,时时刻刻保护着前线工作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