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27 1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文宗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2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文宗)1月25日,阳信县流坡坞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县防控工作要求,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行安排部署。

  

  组织工作人员落实防范措施

  会上,镇党委书记从立宙指出,要思想认识再到位,加大宣传排查力度,全力应对,强化担当,落实好防范措施,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村口设卡阻止外来车辆入村

  流坡坞镇采取群防群控、综合干预的措施,全面排查返乡人员、加强动员防护宣传、停止一切群体活动、加强舆情监控。对摸排出的湖北返乡人员进行医学观察,自行隔离、严控严管。严格执行“四包一”随访工作机制进行防控,防止疫病进一步扩散。

  加大宣传力度,在各村主要路口以及显眼位置悬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内容的条幅。各村喇叭循环播放“关于减少春节期间聚餐聚会的倡议书”音频,并给各村发放倡议书,发放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致武汉来阳人员的公开信等相关宣传材料。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阳信县流坡坞镇全体人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不惜一切代价,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