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镇:多措并举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26 19: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杨秀芹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2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杨秀芹)1月25日,阳信县温店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市、县防控工作要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行安排部署。

  

  值班人员实施重点路口封堵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海青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应对,认清形势,强化担当,落实好防范措施,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武汉返乡人员家门口张贴宣传告示

  刘海青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各村主要路口以及显眼位置悬挂诸如“移情期间少聚餐,亲情友情不会散”等内容的条幅。录制“关于减少春节期间聚餐聚会的倡议书”音频,全天候不间断播放。并给各村发放《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以及《致武汉来宾人员的公开信》等相关宣传材料。此外,实施重点路口封堵,严禁外来车辆入村,并安排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禁止外来人员入村。

  刘海青表示,镇党委政府购置了“84”消毒液以及相关的消毒工具、口罩等发放给各村村民,并督导村内实施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另外,严格落实帮包责任制,对重点人员实行科级干部四包一责任制,充分保障信息畅通,确保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对每个工作片的督导确保措施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