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墅镇科学应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2020-01-26 13: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园园 杨鹏宇

  

  社区召开防疫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园园 杨鹏宇)1月24日上午,桑落墅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党委书记郑永学传达了市县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制度。成立了桑落墅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全镇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领导班子成员实地检查

  会后,郑永学带队实地检查了电网、卫生院、各社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社区、部门规范开展防控工作并及时调度,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组织人员清运垃圾、逐村排查返乡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全面做好防御疫情的基本工作。

  

  张贴公开信

  1月24日下午,各社区、各村召开全体党员干部的防疫工作部署会议,发放并张贴《致武汉来滨人员的一封信》,并利用喇叭宣传公开信音频、防疫知识、注意事项等,全力做好安全防控措施。目前,全镇分发口罩3000个,消毒液40箱,手持式体温计20个,科学防控春节疫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