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店镇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01-26 13: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薛清月 李翠 赵昱

  

  召开专题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薛清月 李翠 赵昱)连日来,麻店镇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辖区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安定。

  

  在村庄交通要道设立执勤岗位

  严密召开部署会议。1月23日、24日,麻店镇分别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题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丁安玉及时传达市县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宣传引导,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带头科学预防疫情,进一步严密做好防控,坚决打赢防控攻坚战。

  

  发放宣传材料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镇机关每天安排科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坚持24小时值班。各社区安排社区委员轮流值守。各自然村在村庄主要交通路口设置值班岗位,农村党员落实轮流值班值守,对进出村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

  广泛进行舆论宣传。在各社区、自然村及超市等显眼位置张贴《致武汉来滨人员的公开信》和《滨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脑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利用村喇叭循环播报有关预防知识,发动群众全民动员,减少聚会,做好自我防护。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