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常委、石庙镇党委书记徐效亮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2020-01-26 13: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双燕 郭雪瑞 张松正

  

  实地走访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双燕 郭雪瑞 张松正)1月25日上午,惠民县委常委、石庙镇党委书记徐效亮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给大家送去方便面、水果等食品,并向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查看病毒防控隔离点布置落实情况

  在石庙镇卫生院,徐效亮详细询问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情况,并查看了病毒防控隔离点布置落实情况。徐效亮表示,要确保病毒防控工作措施到位,扎实有效,以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人民的健康做出应有奉献,同时嘱咐医务人员做好自我防护。

  

  为环卫站工人送来慰问品

  在石庙镇环卫站,徐效亮强调,石庙镇的干净整洁来自于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春节前后的环境卫生保洁清运工作,让全镇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派出所值班人员

  随后,徐效亮到石庙镇派出所走访慰问,徐效亮与值班干警握手问候,并希望广大干警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同时叮嘱在岗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治安防控等工作,守好岗、尽好责,保障群众安全祥和地度过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