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佘家镇在行动

2020-01-26 08: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召开抗击疫情部署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月26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扎实推进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无棣县佘家镇高度重视,不等不靠,春节期间立即行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进村走访核实情况

  佘家镇党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下沉盯在一线,靠前指挥。对55个村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做到村不落户,户不落人,确保底子清,情况明。佘家镇以办事处为单位逐户走访,宣讲防范注意事项,核实公开信是否发放到位。

  

  向村民发放告知书

  另外,佘家镇利用镇村大喇叭进行高频次、大幅度宣传,确保家喻户晓。并对重点户全部落实“四包一”责任制,每天上午和下午定时汇报情况,确保完成隔离,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