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各级公共文化场馆即日闭馆、邹平各景区、胡集灯节书会、丈八佛庙会等暂停

2020-01-24 20: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滨州市各级公共文化场馆即日实行闭馆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 1月24日,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公告,全市各级公共文化场馆即日实行闭馆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告。具体内容如下: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经研究决定,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即日起实行闭馆,暂停展览、演出、讲座等各项活动,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所属文艺院团暂停组织文艺演出活动,所属演出场馆、影剧院,暂停组织承接文化文艺演出活动。全市旅行社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酒店+机票”旅游产品。全市网吧、娱乐场所暂时停止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请关注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滨州文旅局”微信公众号、微博及各文博院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祝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4日

  邹平市各大旅游景区暂停开放 ,春节系列文旅活动取消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各位市民和游客的身体健康安全,自1月24日起我市鹤伴山、醴泉寺、范公祠景区和市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文化馆等文博场所暂停对外开放,请广大游客和市民给予理解。同时,樱花山、雕窝峪、唐李庵景区也将自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即日起暂停组织群众文化旅游活动,原定我市春节系列文旅活动和文化演出全部取消,即取消农民传统节目镇(街)村进城展演(原定2月8日正月十五举办)、取消旅游商品展暨非遗年集展交会(原定2月7日至8日正月十四至十五举办)、取消梦幻灯光艺术展及灯饰灯展(原定2月3日至9日正月初十至十六举办)、取消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展览及新春活动,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取消各镇街和市直各部门单位自行组织的文化旅游活动,各文化经营场所(活动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原则上暂停人员聚集活动。

  建议广大市民和游客,谨慎前往人员密集文旅活动场所。随旅行社尚未出行的团队,要随时关注疫情,及时调整旅游线路;已经成行的团队要合理安排行程,做好卫生防疫,禁止组团前往武汉等疫情发生地;外出旅行要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

  邹平市旅游服务质量监督电话:4262096

  邹平市旅游景区监督管理电话:4869099

  关于取消2020年“中国·胡集灯节书会”的通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人员聚集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国·胡集灯节书会”筹委会根据有关要求,原定于2020年2月4日至2月10日在惠民县胡集镇政府驻地举办的2020年“中国·胡集灯节书会”予以取消,敬请谅解,特此通告。

  关于暂停2020年丈八佛庙会的通知

  广大群众:

  按照上级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丈八佛庙会(正月初八)将暂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暂停一切对“丈八佛”庙会的宣传;

  二、即日起暂停一切有组织的文化文艺活动;

  三、即日起禁止任何商家在兴国寺景区周边摆摊经营;

  四、提醒广大群众请勿到兴国寺景区周边活动。

  兴国寺景区

  2020年1月23日

  第四届博兴县“金都科技”元宵灯谜晚会取消举办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避免公园广场作为人群密集场所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全力保障社会公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原定于正月十二至正月十五在人民公园和谐广场举办的第四届博兴县“金都科技”元宵灯谜晚会取消。

  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博兴县公园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1月2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