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走访慰问节日值班坚守岗位人员

2020-01-24 13:15: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青博

  滨州日报讯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走访慰问了节日值班坚守岗位人员,通过他们向各行各业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滨州市人民医院,宇向东先后来到医院导医台、急诊科,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运行情况和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向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医护人员重任在肩,也是使命担当。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科学宣传防疫知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让滨州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滨城区彭李街道为民农贸市场外,宇向东与节日值班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滨州城市品质提升、环境改善与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为滨州环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走进农贸市场后,宇向东与摊主亲切攀谈,了解各种蔬菜、水果的供需情况,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提醒摊主和买菜的市民戴好口罩,注意预防病毒肺炎。

  

  

  在万达广场,宇向东查看慧云智能化管理中心、消防控制中心和购物广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了解商场运营、消防设施配备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他指出,要保供应、稳价格,满足市民生活基本需求。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在春节期间要把安全保障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尤其是保障大型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安全运行,为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

  副市长潘青、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参加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