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开展春节“走基层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3 19: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实地走访慰问

送上慰问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1月23日下午,胡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慰问组来到惠民县供电公司胡集供电所、胡集镇派出所、敬老院和困难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带去新春祝福,让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组分别来到胡集镇供电所、派出所、敬老院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致以春节的祝福和诚挚地问候,详细询问敬老院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对大家为保障胡集镇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安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精诚团结再创辉煌。

  在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了解老人子女经济收入和赡养情况,并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