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康家堡村“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23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申建强

晚会现场

演出现场人山人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申建强)1月22日,皂户李镇康家堡村举行第二届春节联欢晚会,全村男女老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夜幕下的康家堡村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晚会还没开始,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已聚集了数百人,老人、孩子们一张张朴实的笑脸,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喜悦。

  在烟花和爆竹声中,晚会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戏曲、乐器演奏、跆拳道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映,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除了村民们自娱自乐的真情流露,晚会还邀请了专业钢管舞演员登台表演,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25个节目大多都由村民自拍自演,在为热衷艺术、热心文化事业的百姓一展才华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村庄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来年美好生活的向往,有力促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