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1-23 19: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清扫沿街垃圾

全覆盖清扫,不留死角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1月23日上午,大年陈镇组织开展“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社区“两委”干部及各村群众全体出动, 积极参与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扫帚、铁锹等工具清扫、铲除路面垃圾,清理路边枯草,刮除线杆和墙上小广告,使用电动三轮车运送垃圾,清理路边沟渠,全覆盖清扫,不留死角。经过近3个小时的劳动,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镇直全体机关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参与面广,活动成效明显。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在全镇广泛宣传春节前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重要意义和重点任务,做到家喻户晓,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和广大村民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