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嘉禾全兴控股为百余户老人送去春节慰问品和祝福

2020-01-2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洪波为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品

  

  与老人唠家常,提前拜年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春节来临之际,1月22日,滨州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超带领企业员工来到博兴县锦秋街道办事处湾头村走访慰问村里的老军人、老党员、贫困户以及80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86岁抗美援朝老军人孙兆恩家中,马超一进门就掺扶老人慢慢坐下,唠起了家常,询问老人有没有生活困难,向老人提前拜年。每到一户老人家里,马超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都会热心地和老人聊天、说话,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正是得到了乡亲们、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才发展壮大,所以我们也要有社会担当和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洪波告诉记者,每年他们都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这是公司第三年走访慰问湾头村老人们。春节到来之际,希望公司的微薄之力能给村中110多户的老军人、老党员和贫困家庭有所帮助,祝福他们能过个幸福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