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看望慰问基层民警

2020-01-22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1月21日下午,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惠民县公安局东部警务协作区胡集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民警。惠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树生陪同。胡集镇党委书记王赞海,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彦军,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军参加活动。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慰问基层民警

  殷梅英与东部警务协作区民警亲切握手,向他们表示慰问。她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县公安民警英勇奋斗、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同时,殷梅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查看荣誉牌匾

  殷梅英对胡集派出所被命名为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表示祝贺。她指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分量很重,胡集派出所不仅在警务协作区机制建设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服务群众方面也做出了很大贡献。

  殷梅英要求,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不断探索,不断实践,不断总结提炼,坚持和发展好“枫桥经验”。要发挥好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和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上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让全县海晏河清,群众安居乐业。

  崔树生向殷梅英书记简要汇报了2019年全县公安工作,并代表全县公安民警、辅警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支持。崔树生表示,新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要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扫黑除恶、警务机制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新的更大的成效,为发展创环境,为百姓守平安,以更大的成效来回报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各派出所要以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载体,适应全县大社区建设格局,在社区警务上下功夫,把社区警务融入到社区工作中去,做好群众工作,奠定全县社会稳定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