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把爱送回家 巾帼送温暖

2020-01-22 18: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发放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为使广大妇女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营造关心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1月20日,何坊街道联合中国人寿惠民县支公司和惠民县邮政局何坊支局开展“把爱送回家”巾帼送温暖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中,志愿者向何坊街道55名困难儿童家庭送上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孩子注意保暖,鼓励其好好学习,积极生活。

  随后,何坊街道向10位贫困母亲和32名困难儿童送上慰问物资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勉励贫困母亲要自强自力,战胜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生活,同时鼓励困难儿童要加倍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