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走访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20-01-20 2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近日,大年陈镇环卫站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环卫工人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每到一户,环卫站工作人员都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对他们这一年里来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村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其全家致以春节问候。

  亲切的慰问给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带来了极大的鼓舞,环卫工人表示,将把政府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加倍努力工作,让大家在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