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统战部部长杨德江慰问烈士家属

2020-01-19 22: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杨德江慰问烈士家属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19日讯(记者 李文洁)1月19日,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县人大副主任宋德昌,县政协副主席岳金辉,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宝忠的陪同下,来到流坡坞镇西李昂村,看望烈士子女李丙保。

  慰问中,杨德江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李丙保家庭生活及收入等情况,并向他送上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

  杨德江指出,烈士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军烈属,也将继续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好军烈属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据悉,李丙保受父亲影响,于1978年至1982年在青海格尔木9335部队服兵役。退役后返乡务农,2008年至今任村支部书记,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