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9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马召娜

主题教育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19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马召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工作作出总结,1月17日,阳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志山和李扬到会指导,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股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登文对县局的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他强调,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场监管局党组以上率下、认真组织,进一步激发了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

   王登文指出,在主题教育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要注重政治效果,促进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

   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志山对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持续用力推动整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到底见效,促进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取得新成效。此外,持续用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另外,持续用力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