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8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孙玉涛

  

  慰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月1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玉涛)春节将至,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1月17日上午,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6人,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兴坤的带领下到派驻“第一书记”村水湾镇崔家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低保户。

  在驻村“第一书记”孙玉涛和村支部书记崔卫国的陪同下,周兴坤一行对崔家桥村困难群众和低保户进行了逐户走访,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低保发放、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态度,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扶下,一定能过上美满幸福的生活。走访过程中,为每一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油、米、面等生活用品,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周兴坤要求,派驻“第一书记”要明确目标定位,熟悉村情村貌,积极帮助村里出思路、想办法,努力争取各方支持,为村庄发展、群众致富多干实事、多做好事。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