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乡村振兴服务二队走访慰问服务村贫困户、计生困难户

2020-01-1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张莉

  

  合影留念

  

  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用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18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莉)为让贫困家庭、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困难群众过上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阳信县乡村振兴服务二队联合滨州市卫健委、滨州市交通运输局、阳信县委宣传部对5个服务村的贫困家庭、计生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服务村80岁以上贫困家庭、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了油、大米、小麦粉、新春对联等生活用品。

  滨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魏振民,滨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吕兴博在服务队成员、金阳街道组织委员王滨,片区书记,村书记的陪同下先后走访刘风英、李秀英等困难家庭。走访中,市领导和服务队成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细致询问了解群众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应享受的各项政策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情况以及当前的困难和需求情况,鼓励困难家庭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为贫困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

  受慰问的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感谢市领导和服务队的热心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物资,让困难群众得到了切切实实的实惠,更是把新春的诚挚祝福送到了每个人手中,温暖了人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