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把爱带回家 家访暖人心”结对送温暖活动

2020-01-17 23: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1月16日,大年陈镇妇联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 家访暖人心”结对送温暖活动,为全镇30名贫困学生送上新年祝福和爱心礼物。滨州市中心医院妇委会、乡村振兴服务队代表及镇妇联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发放了新书包、对联和视力训练器等新年礼物。同时,工作人员与学生及家长谈心聊天,询问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乐观地面对生活、认真努力地学习,并嘱咐家长要多跟孩子交流,随时关注孩子的变化,多给予鼓励和支持。

  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少年儿童的关怀和关爱。下一步,大年陈镇妇联将常抓关爱妇女儿童工作,积极做好“巾帼送暖”活动,增强贫困妇女儿童幸福感、获得感,让妇联真正成为让妇女儿童满意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