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一行到桑落墅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0-01-17 23: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建刚 李凯

  

  实地走访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刘建刚 李凯)春节将至,1月16日上午,滨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王进东一行到市派第一书记任职的桑落墅镇苇李行头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党政关怀。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传龙及镇负责人陪同。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王进东听取了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是“一人驻村,全员帮扶”,市政府办公室作为责任单位将不遗余力履行职责,确保帮扶目标顺利完成,第一书记要扑下身子盯上靠上,虚心向基层干部和群众学习,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看望贫困群众

  走访慰问中,王进东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物品、春联等慰问品,实地查看了生活环境和冬日取暖状况。王进东与在贫困户家中与群众闲话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王进东要求,第一书记要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决胜关键一年。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