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政协第九届阳信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2020-01-17 15: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翟成新 郑飞 赵雷 王洪磊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1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翟成新 郑飞 赵雷 王洪磊)1月16日,政协第九届阳信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170名,实到151名,符合法定人数,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栾兴刚、魏玉新、闫福利、岳金辉、王义军、赵永顺、赵登敏、马云霞、李丽、王金学。县政协主席魏玉新主持闭幕式。

  大会听取了《政协第九届阳信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并审议通过。此外,通过了政协第九届阳信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动能转换、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逆势上扬、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一年来,县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抓牢抓实项目建设作为政协建议案出发点,持续开展专题视察监督,“开门办提案”取得应有成效,作为全市唯一代表在全省政协工作会议上进行交流发言,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中为阳信争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栾兴刚要求,县政协和广大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主动把上级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并将其转化为各界人士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政议政一定要从阳信县实际出发,对群众柴米油盐、衣食住行、就医上学等问题及时倾听、及时反映,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的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要严守纪律规矩,政协委员在履职活动中不得利用委员身份为企业、团体和特定人员谋取利益,切实维护好新时代政协委员荣誉和风采。

  栾兴刚最后强调,县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局工作来谋划和推进,及时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政协履职尽责当好坚强后盾。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办理政协提案,高度重视并扎实促进协商成果的有效转化,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魏玉新表示,县委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2020年的政协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