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圆满完成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

2020-01-17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张琪

  

  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1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琪)1月15日,滨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王宗盛带领市安委会考核组一行9人来阳信县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参加现场考核工作。

  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与现场查验相结合的方式,根据《2019年度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及评分标准》,对阳信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随机抽取了3个重点行业企业、2家消防重点单位,并对劳店镇、金阳街道办进行延伸考核。考核结束后,考核组领导对阳信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宗盛指出,阳信县各级领导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监管上有思想、有方法,希望继续为全市安全形势的平稳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对市安委会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对于反馈的问题一并照单全收。并强调,下一步阳信县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促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