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二实验中学召开2020年教师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0-01-17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金光

  

  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现场

  

  校长赵合岭讲话

  

  教师在承诺书上签字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17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金光)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行为,1月17日,阳信县第二实验中学召开了2020年寒假期间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及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傅元东主持。

  会上,副校长文士忠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有关文件。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进行深刻反思并及时排查自身问题,努力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家长和社会的共同监督。

  最后,校长赵合岭就此次整治活动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师要认清形势,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恪守职业道德,自觉规范从教行为,严禁有偿补课,拒收礼品礼金,切勿存在侥幸心理。并表示,学校将通过学生、家长等社会力量进行监督,严格查处违规行为。

  会后,全体人员在阳信县第二实验中学“拒绝有偿补课、拒收礼品礼金”承诺书上签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学校教师的师德建设,营造了第二实验中学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