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长坤走访慰问维和官兵家属

2020-01-16 22: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走访慰问维和官兵家属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1月15日,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长坤到何坊街道走访慰问赴黎巴嫩执行维和任务的官兵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何坊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维和官兵吴建成家中,李长坤与其父母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生产情况,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照顾好维和官兵家属的生产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维和官兵能安心本职,全力以赴完成祖国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任务。?

  吴建成父母表示,儿子能够参加国际维和行动是全家的光荣,他们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达给远在异国的儿子,让他安心执行任务,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