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迎新年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01-16 22: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活动现场

  

  发放挂历

  

  讲解“美丽庭院”相关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1月16日,大年陈镇宣传办、妇联、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挂历、春节对联、网络安全宣传海报与手册,并为群众们讲解创建美丽庭院的内容和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评选“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同时,志愿者进行网络安全知识讲解,提高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

  活动的开展,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欢庆、吉祥的节日氛围,带着新年祝福的挂历,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也是对来、未来一年发展的美好期盼,收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