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岩一行到市派驻第一书记村走访慰问

2020-01-16 22: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丁爱玲 王海鹏

  

  为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慰问品

  

  走访慰问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16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1月16日,滨州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岩带领工作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到市派出第一书记村阳信县劳店镇曹王牌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派第一书记李先海、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秀坡及劳店镇副书记(挂职)宋书忠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李岩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18户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认真倾听他们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每户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岩叮嘱派驻第一书记,要强化履职担当,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多与所在乡镇和上级部门沟通,利用好政策导向,争取更多的扶持资金。要强化宗旨观念,在为民谋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上用心用情用力,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切切实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