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企业家协会成立 张波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2020-01-15 22: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滨州市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15日讯记者 王亚明)1月15日上午,第二次“滨州企业日”活动举行。活动上,滨州市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滨州市企业家协会的成立,将为滨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富强滨州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滨州市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出席并主持会议。会上,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道臣代表筹委会作协会筹备工作报告;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董希国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滨州市企业家协会的批复》。

  

  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出席并主持会议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滨州市企业家协会章程》、《滨州市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投票表决通过了《滨州市企业家协会会费管理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荣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议选举产生了滨州市企业家协会第一届负责人,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正当选为荣誉会长,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当选为会长,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马韵升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立新,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霞,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风华等当选为副会长。

  “今天开始,滨州市企业家有了自己的协会。”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道臣说,滨州市企业家协会是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团体,也是促进滨州企业共同进步的团体。他说,相信滨州市企业家协会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推进富强滨州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滨州市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是滨州企业界盼望已久的大事,这个平台将为企业家的成长带来便利,同时也将为企业与市委、市政府连接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的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曰兴说。他表示,作为秘书处负责人,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家和协会的各个会员传达、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同时,愉悦家纺也将借这次机会,围绕“创大业、造新品、助品牌”三大战略,争取为2020年滨州市的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滨州市企业家协会首届理事会名单如下:

  荣誉会长

  张忠正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会长

  张波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会长

  马韵升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副会长(12人)

  崔立新 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红霞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风华 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延平 滨州亚光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曰兴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力民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舒忠峰 山东渤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连民 香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天宝 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董事长

  王爱平 山东京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洪亮 东方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广富 山东省阳信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

  刘曰兴(兼)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

  常务副秘书长

  赵前方 市铝行业协会秘书长、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秘书长

  崔旗   市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东方地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金聚 市大数据产 业协会秘书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滨州分公司总经理

  李峰   市畜牧协会秘书长、滨州畜牧兽医研究院科技处处长

  王荣星 市渔业协会秘书长、滨州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监测站副站长

  门振   市化工行业协会秘书长、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办公室副主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