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

2020-01-15 1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崔超 董晓鹏

  

  小朋友蹲在地上吹干“福”字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月15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崔超 董晓鹏)1月15日,滨州高新区电视台组织开展“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现场,来自高新区龙江诗社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根据群众的需求,现场创作个性化的春联作品,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对联;既有充满喜庆和美好祝福的新春吉语,也有歌颂生活、憧憬美好未来的心声写照。围观的群众人头攒动,等待免费领取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并对书法家们的作品赞不绝口。

  

  书法家们正在挥毫泼墨书写春联

  火红的春联衬托出喜庆的气氛,群众拿到春联后纷纷对书法家们的作品赞不绝口,领到春联的李先生高兴地说:“这春联寓意好,字也好,这个贴在门上过年更有年味,太喜欢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