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领导到胡集镇走访基层群众

2020-01-15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实地走访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1月14日,惠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海霞到胡集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送上慰问金

  在胡集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杨海霞先后走访了胡集镇辖区内老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残疾家庭、优抚对象、低保户、道德模范以及县乡村之星等群体代表。

  走访慰问中,杨海霞强调,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落实惠民政策,加强民生保障,及时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确保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要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多办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的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