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劳店镇举办“把爱带回家”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0-01-15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丁爱玲 王海鹏 马琳琳

  

  送温暖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月15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 马琳琳)春节将至,为使广大贫困妇女及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节日,县妇联到劳店镇小杜村举行“把爱带回家”新春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县妇联副主席王颖,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阳信富信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松明,中国人寿保险阳信县支公司经理陈永新,阳信县荣秀绣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史荣秀,阳信县手拉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王霞,劳店镇党委副书记宋书忠,劳店镇妇联主席耿志平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送温暖活动,为劳店镇小杜村贫困妇女及儿童送去了羽绒服、书包、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小杜村张莉、张媛俩姐妹家庭贫困,父母双亲身体残疾且有病在身,但姐妹二人不因贫困而自卑,品学兼优。劳店镇宋书忠鼓励她们说:“现在别人来帮助你们,长大之后你们也要去帮助别人,让爱循环传递下去。”

  在县妇联及上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送温暖活动成为劳店镇民生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力促进了劳店镇各项事业的和谐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