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走访慰问并到阳信县调研

2020-01-15 09:2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走访慰问滨州海警局官兵、高层次人才、残疾人家庭和省“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服务队,并到阳信县调研。

  在滨州海警局,宇向东听取了该局工作情况汇报,感谢全体官兵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表示,滨州海警局要保持本色、履职尽责,继续做好滨州海上治安工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海警局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阳信县华阳文化园,宇向东查看了文化园展馆,走访慰问了“齐鲁乡村之星”杨晓雄,对他助推畜牧产业链延伸、带动农村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拓宽发展思路,加强企业品牌建设,提升产品附加值,帮助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在阳信县水落坡镇祁王村,宇向东走访慰问了贫困残疾人段翠云一家,向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新春问候,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在水落坡镇党群服务中心,宇向东走访慰问了省“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服务队。他指出,一年多来,服务队全体工作人员按照上级要求,扎根基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阳信和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服务队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交流,继续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在阳信县,宇向东还调研了祁王村生物质清洁取暖工作情况。他指出,生物质清洁取暖既低碳环保、减少大气污染,又集约惠民、节约群众取暖成本。希望阳信县继续探索创新,不断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走出一条新路子,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宇向东还到阳信县普惠金融超市进行调研。他指出,普惠金融超市适应银企发展需求,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金融机构及投资者与企业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要依托大数据,加快线上线下对接合作,搭建起银企沟通交流的平台;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更方便快捷的融资渠道;引导中小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强金融知识学习和信用管理,增进银企互信,不断提升融资能力。

  王进东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