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镇中心小学教师集体宣誓拒绝有偿补课

2020-01-14 21: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月1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刘芳)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近日,惠民县魏集镇中心小学召开“拒绝有偿代课、拒收礼品礼金”专题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教育部《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和县教体局相关文件精神,全体教师进行了“拒绝有偿补课”集体宣誓并签订了《“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魏集镇中心小学校长宫秀良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对出现违规行为的教师,要按照相关规定给予警告、通报批评,两年内年度考核评定为不合格等次并取消一切评先评优资格,不得晋升薪级工资和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不得安排行政职务。对参与违规补课的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及取得优秀教师、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的教师,在给予政纪、党纪处分的同时,取消其所有学术类和综合类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